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圓爸家暴...王薇君推薦紓壓法 網笑:以為要砸他

王薇君對於家暴事件有感而發,上網分享紓壓方法,網友卻歪樓了。(圖擷取自王薇君臉書)

王薇君對於家暴事件有感而發,上網分享紓壓方法,網友卻歪樓了。(圖擷取自王薇君臉書)

2019/01/14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只因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竟暴打妻兒,影片在網路曝光,網友群起激憤,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有感而發,上網分享紓壓方法,網友卻歪樓了。

「壓力大就暴打孩子紓壓?」王薇君在其臉書分享,壓力大的其中一種紓壓的好方法,近日家暴、虐童案件不斷傳出,她氣到「拳頭都硬了」,這時該怎麼紓壓呢?在20多年前曾任全職家庭主婦的她推薦大家,將家中的鍋子拆解,並狠狠地用力刷洗,她將用了30年的鍋子刷洗乾淨後,整個壓力也都跟著緩解了,「刷了4個小時後,我現在拳頭超無力的(手軟~)」,看著成果,她滿意地直呼,「亮晶晶很有成就感耶」、「紓解拳頭硬的良方」。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叫愛吃辣的那位去刷100個鍋子」、「我壓力大會把鍋子摔壞」、「剛剛看完(肉圓事件)我真的掉眼淚,完全感受小孩的緊張跟無助」;不過也有網友歪樓笑稱,「我怎麼以為,妳是要分享,這些鍋具可以拿來當武器打家暴男。」、「以為是要把鍋子往他頭上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