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婿因肉圓毆打金孫 外公:會讓女兒聲請保護令並離婚

新北市林姓男子因不滿小孩買肉圓沒加辣,竟動手毆打兒子並對妻子勒脖,對此男童外公表示,未來將聲請保護令並讓女兒離婚。(圖擷自爆廢公社)

新北市林姓男子因不滿小孩買肉圓沒加辣,竟動手毆打兒子並對妻子勒脖,對此男童外公表示,未來將聲請保護令並讓女兒離婚。(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1/14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蘆洲區1名林姓男子,因不滿小孩買肉圓沒加辣,竟動手毆打兒子,妻子上來勸阻時還對她勒脖拖行,施暴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公憤。對此男童外公表示,未來將聲請保護令並讓女兒離婚。

據《TVBS》報導,被家暴的女方和林男結褵12年,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丈夫動粗了,之前被打時都沒有報警。孩子的外公不捨地表示,他曾和女兒說「(家暴)很多次了妳自己要自保,要拍一下存證」。

被丈夫施暴的妻子就醫時,檢查出脖子紅腫、頭部雙手挫傷等傷勢,男童則是臉頰和耳後紅腫,目前都暫時在親戚家安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