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歹徒佈疑陣?救難英雄PO完「壓力大」 訊號就消失在公墓

台中市沙鹿區民間救難隊成員、計程車運將王嘉民去年12月30日遭人擄走,竟遭埋屍在南投市第9公墓。(記者謝介裕翻攝)

台中市沙鹿區民間救難隊成員、計程車運將王嘉民去年12月30日遭人擄走,竟遭埋屍在南投市第9公墓。(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9/01/06 00: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是誰狠心虐殺了921救難英雄王嘉民?

南投發生驚悚公墓埋屍案!死者王嘉民慘被埋進1米深的黃土堆中,歹徒行凶動機目前雖尚未釐清,但可以確定的是,王男生前最後臉書貼文似乎是歹徒刻意故佈疑陣,製造自殺假象,進而選擇偏僻公墓埋屍,讓他永不見天日,一旦時日一久,化成白骨,在公墓也是司空見慣,加上一時也無法辨識身分,種種可能的犯案心態令人髮指。

王男12月30日晚間從台中三井outlet計程車排站返家,深夜10點06分抵達沙鹿區住處,卻沒進家門,11點50分出現在太平及大里區,隔天31日凌晨12點25分,臉書PO文「壓力大」,5分鐘後,手機訊號消失在南投市第九公墓山區一帶,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以及通聯記錄研判,「王男失聯3小時應已遇害」。

警方在約1米深度的黃土下發現王男遺體,衣著大致完整,現場無大量血跡,但雙手有遭繩索綑綁的痕跡,頭部有但疑似鈍器擊傷,不排除埋屍處並非案發第一現場,而且死因疑與債務或感情因素有關。

儘管行凶動機目前尚未釐清,但若是還原歹徒的犯案情境,王男生前最後的臉書PO文「壓力大」,很可能是歹徒使用王男手機或是逼迫王男所PO文,故佈疑陣,企圖製造王男為此輕生假象,誤導警方偵辦方向。

再則,王男被埋在1公尺深的黃土堆裡,歹徒似乎希望藉此讓他永不見天日,連同警方或其家人都無法尋獲,讓他就此人間蒸發,讓案情石沉大海。歹徒也算準,一旦時間一久即,王男化成白骨,甚至被野狗挖出,在公墓來說也不是奇怪的事,到時候身分辨識不易,可以從容逍遙法外。

家住台中沙鹿王嘉民去年12月30日遭人擄走,手機訊號消失在南投市第9公墓,1月5日被發現遭埋屍這個偏僻公墓。(記者謝介裕翻攝)

家住台中沙鹿王嘉民去年12月30日遭人擄走,手機訊號消失在南投市第9公墓,1月5日被發現遭埋屍這個偏僻公墓。(記者謝介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