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性犯罪被彈劾 士林地院前審判長蔡明宏發聲明稱清白

士林地院前審判長蔡明宏。(資料照)

士林地院前審判長蔡明宏。(資料照)

2024/03/14 15:1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士林地院前審判長蔡明宏被控騷擾及強制猥褻多名女性下屬,監察院12日以13:0票數,全數通過彈劾蔡明宏。蔡稍早發出聲明指他已提出陳述資料以及能夠證明他被誣陷的證據,監院卻未予以審酌;但他會盡一切力量,自證清白。

蔡明宏說,他對於監院罔顧事實的決議極感遺憾,他說自己接受約詢後,隨即在本月8日提出書面資料以及能夠證明他被誣陷的證據,監院卻均未予以審酌,立刻於12日通過彈劾決議,顯然這個彈劾文是在他提出有利證據前就已寫好。

蔡明宏進一步指監院一昧的偏聽虛構、違常的片面指訴,空言妄斷,加上有心人士意圖以多人的不實指控,累積製造成罪風向輿情,隨著越來越多負面印象累積,將他形容成瘋癲不堪、十惡不赦的色狼,使他百口莫辯。

蔡明宏認為縱使自己提出能夠證明他被誣陷的事證,仍然無法獲得看見與正視,在這種集體誣陷的氛圍中,公平和理性早已被遺忘,殺人滅口式毁人聲譽背後的真相也隨之湮滅而不為人知。他說他會盡一切力量,自證他的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