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PTT鄉民留言謾罵 「小英女孩」怒告22名網友

陳志瑜不滿遭到多名網友謾罵,決定前往警局對22名留言網友提告。(圖擷取自陳志瑜臉書)

陳志瑜不滿遭到多名網友謾罵,決定前往警局對22名留言網友提告。(圖擷取自陳志瑜臉書)

2018/12/29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英女孩」陳志瑜過去曾拍攝蔡英文競選總統廣告,並多次幫議員、立委助選,去年5月擔任姚文智國會辦公室助理職務時,任職一個月就被解雇,今年10月則有網友轉貼她的臉書貼文,在PTT發出標題為「前姚辦助理陳志瑜:姚為了保護我才將我開除」文章,不料卻遭到多名網友謾罵,陳志瑜得知後,決定前往警局對多名留言網友提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此事件起因於陳志瑜在臉書貼文指出自己曾任姚文智助理,在某次陪同跑行程後,因她外型亮麗,被傳她是姚文智小三,陳志瑜表示,姚文智對她說「你的人生才開始,與其到時候讓你受重傷才離開,不如現在趕快放你走」。

不過這篇臉書貼文被網友以標題為「前姚辦助理陳志瑜:姚為了保護我才將我開除」轉貼至PTT,有多名網友在PTT文章底下留言,寫出「很正但腦」、「臉還行但智商堪慮」、「根本沒人吵這個吧?消費我大文智賺人氣」等內容,引起陳志瑜不滿,讓她覺得很受傷,決定向其中22位網友提告。

不過寫出「根本沒人吵這個吧?消費我大文智賺人氣」留言的楊姓網友認為,是陳志瑜利用姚文智賺人氣,自己也曾去電姚文智辦公室求證,得到的回覆卻是,沒人有印象她曾來單位服務,楊姓網友得知被告後,他也在PTT寫出「被告開箱文」。

陳志瑜對此認為,大家都是成年人,對自己所做做言應該負責,別以為躲在螢幕後面就可以用言語暴力傷害他人,此次提告的用意在「教育」而非「教訓」。針對楊姓網友所留言的內容,陳志瑜認為她離開公開的工作許久,不需要靠誰賺人氣,「要是如此,這些網友是否想藉由謾罵她,來達到賺自己的人氣」?

新北市中和警方指出,陳志瑜今年10月對此提告,目前陸續已傳喚全台約9名被告民眾,最遠來自高雄,被告民眾前來做筆錄時,皆表示不知為何被提告,覺得很無辜,目前將持續傳喚被告民眾,預計明年初會將該案移交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