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配帶肉入境被罰20萬 中國網友氣炸:不去台灣旅遊了

中國網友不滿中配被罰,揚言不來台灣旅遊。(左圖取自微博,右圖記者朱沛雄攝)

中國網友不滿中配被罰,揚言不來台灣旅遊。(左圖取自微博,右圖記者朱沛雄攝)

2018/12/18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名中國籍配偶今分別從中國福州、西安,攜帶15片豬肉乾與2包火腿腸入境桃園機場被海關查獲,均被依法開罰20萬元;中國網友得知訊息後強烈不滿,揚言「不去台灣旅遊了」,讓批踢踢實業坊鄉民直呼「太棒了」。

中國官媒《環球網》轉載中國籍配偶攜帶肉品入境台灣被罰事件,批評台灣政府「下重手」,中國網友也認為「台灣一切針對中國」,並不滿台灣以「陸配」稱呼從中國嫁到台灣的女子,留言稱「不要去台灣旅遊」,但也承認北京政府管不到台灣而只能自己生氣。

批踢踢鄉民們看見中國網友的反應,均拍手叫好,相繼留言指出「可悲支那人」、「來了到處大小便,也是可能造成豬瘟傳染」、「中國人腦袋又短路了」、「觀光品質up!」、「中共教育的真好,中國人真的認為病死豬吃了沒差」、「連中國高雄都不去了嗎」。

關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環球網微博

批踢踢實業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