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補習遲到還嗆聲 老師抓狂持木條狂毆體罰遭告

蘆洲知名補習班遭指控體罰學生。(記者王宣晴攝)

蘆洲知名補習班遭指控體罰學生。(記者王宣晴攝)

2018/12/03 20:50

〔記者曾健銘、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區13歲黃姓少年,上個月因補習時遲到1小時,遭鍾姓導師責罵並詢問遲到原因,但黃少因回應口氣差,讓鍾男心生不悅,當場持木條體罰黃少手臂,讓黃少痛得嗆罵三字經還摔書本,鍾男聽聞後「理智線斷裂」,拿著木條狠狠毆打少年,造成其背部、手臂、腰部多處挫傷,黃父事後前往補習班問罪,揚言鍾男如不捐出20萬元給偏鄉學校幫助弱勢,否則提告,最後鍾男因金額過高拒絕,雙方對簿公堂,黃父也向媒體投訴導師惡行。

黃父指控,兒子目前就讀國二,在校因為參加籃球隊,10月31日當晚,他練完球後又與同學去吃火鍋,遲至晚上7點30分才抵達平時補習的林澈文理補習班上數學課,導致鍾姓導師不滿,責罵同時還詢問兒子是否要加補英文,但因兒子回答口氣差又敷衍,鍾老師竟拿起木條體罰兒子;兒子挨打後痛得飆罵:「幹,好痛!」甚至將桌上課本摔在地上,鍾男認為兒子口氣差還罵他三字經,再度拿木條毆打兒子。

黃父說,兒子在補習班遭毆打後返家不敢提起,直到隔天上廁所時血便,詢問之下才說是遭老師毆打;隔天前往補習班興師問罪,鍾姓導師承認體罰,但聲稱是因黃少態度不佳又對他飆罵三字經才失控動手,起初業者承諾退還1萬8000元的補習費,往後上課時還能給予優待價,希望藉此和解並息事寧人,但黃父拒絕,反而要求鍾姓老師捐20萬元給偏鄉學校,即不再追究,但鍾男以金額過高為由拒絕,他才帶著兒子到蘆洲分三民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

林澈文理補習班鍾姓教師電訪時表示,承認動手毆打黃姓少年,但因黃少個性叛逆且有多次遲到紀錄,因考量少年參加校隊,黃少母親多次跟補習班溝通協商,才同意少年延後到晚上6點50分上課就好,沒想到當天黃少遲至7點30分進教室,詢問時少年才不耐煩且口氣差地回嘴:「跟同學去吃火鍋!」

鍾姓教師接著說,因為少年英文差,隨後又詢問黃少要不要留下來上英文課,但少年卻愛理不理,最還才敷衍地回答:「隨便你啦!」他才拿了木條教訓少年,沒想到少年又回嗆三字經,甚至摔書本,他當場情緒失控,又繼續體罰少年。

鍾姓老師表示,體罰後有向黃少母親說明,她也能理解並接受,還希望補習班能夠多加管教;未料隔日黃少父親就到補習班興師問罪,因先前都是黃母向補習班聯繫,黃父突然出現還要求他捐贈20萬元給偏鄉學校,否則要提出告訴,讓他非常錯愕,事後補習班雖然釋出善意,願意退還1萬8000元的學費,他也表示因經濟能力無力負擔20萬元捐款,但黃父仍堅持提告,他也只能無奈接受。

黃姓少年父親拿出兒子傷勢照。(記者王宣晴攝)

黃姓少年父親拿出兒子傷勢照。(記者王宣晴攝)

黃姓少年父親出示驗傷單以及報案三聯單。(記者王宣晴攝)

黃姓少年父親出示驗傷單以及報案三聯單。(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