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基層員警致謝 侯友宜淺談警察制度問題

侯友宜表示,選舉期間的治安維護上,警察同仁背負工作壓力、辛勞,很多人累倒、病倒,因此特地前往道謝。(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表示,選舉期間的治安維護上,警察同仁背負工作壓力、辛勞,很多人累倒、病倒,因此特地前往道謝。(記者邱書昱攝)

2018/11/28 11:2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昨天前往海山警分局向基層員警致謝、鼓勵,日前也到林口醫院探視國道車禍腦死的實習警員王黃冠鈞。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談起警察制度面問題,他說,警察的福利、待遇,以及法律不周全的地方要彌補,以免類似事情發生。

侯友宜說,自己是警政系統出身,從第一線基層警員做上來,選舉期間的治安維護上,警察背負工作壓力、辛勞,很多人累倒、病倒,因此特地前往道謝,雖然沒有辦法每個轄區都去,但是當上市長後會常常前往。

對於國道員警事件,侯友宜也說,警察要改變制度很多,而警察危險性不會輸給任何行業,負擔責任壓力超過其他公務體系,因此在各方面的福利待遇,以及法令配套不足的地方都要彌補,以免類似事情發生。

另一方面,媒體詢問是否在上任第一天會到睡在警局,侯友宜笑說,以前睡警局時間很長,現在應該是要在市民需要我的時候就在旁邊,才是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