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到「討紅包」恐嚇訊息 枋寮鄉長候選人丁勇智報案

自由台灣黨枋寮鄉長候選人丁勇智接到恐嚇訊息,到警局報案。(記者陳彥廷翻攝)

自由台灣黨枋寮鄉長候選人丁勇智接到恐嚇訊息,到警局報案。(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11/17 16:2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選舉逼近,各種選舉奧步也紛紛出爐,屏東縣枋寮鄉傳出選舉恐嚇,自由台灣黨枋寮鄉長候選人丁勇智近日遭人傳LINE訊息「討紅包」,他不向黑勢力低頭,堅決報案。

丁勇智手機週四接到李姓男子傳來「拿不少錢來分散選票我都知道人物證都有」、「拿紅包來我兄第(弟)要吃飯」等語,雖然語意並不明顯,但已讓丁勇智心生畏懼,為端正選風,急忙向枋寮分局報案。

警方原本想向LINE公司商調李姓男子資料,不過,建興派出所資深警員一看到照片及姓名,就認出李男是轄區居民,時常在酒醉後到派出所報案,但內容常常不知所以然,是警方的頭痛人物。

警方請李男到案,他也坦承訊息就是他發的,警方預計函送李男。不過,李男事後還不死心,再傳訊息給丁勇智,只是改口成親人要結婚的討紅包,與之前訊息文意明顯不同。

丁勇智日前在民辦政見暨辯論會時,曾談到自己離婚,是單親爸爸,辛辛苦苦獨自一人拉拔兩個小孩長大,他參選前就已心理建設,會被攻擊他可以理解,但當他知道連小孩都因此被人閒言閒語時,連家人捲入負面攻擊,實在是非常大的污辱,忍不住當場落淚,哽咽直嘆,「選舉不該選到這樣」,呼籲理智的選民在1124站出來,翻轉枋寮。

他強調,自已是清白參選,以清廉為最大參選主軸,因為這樣對枋寮鄉及鄉民才是永續發展、翻轉的最大機會,因此他絕對不會向惡勢力低頭,從自身作起,舉發李姓男子敗壞選風的行徑。

枋寮鄉日前傳出有藉選舉恐嚇情事。(記者陳彥廷翻攝)

枋寮鄉日前傳出有藉選舉恐嚇情事。(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