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妻吵架醉男開瓦斯輕生 驚險畫面曝光!

警衝進屋內詢問「你在幹嘛?」,抱著瓦斯桶的張男隨即說「不要逼我,離開!」。(翻攝影片)

警衝進屋內詢問「你在幹嘛?」,抱著瓦斯桶的張男隨即說「不要逼我,離開!」。(翻攝影片)

2018/09/01 18:2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在環保局任職約聘雇人員的40歲張姓男子,只因夫妻間細微口角糾紛,昨天深夜飲酒後,在北市迪化街公寓二樓的住處,將20公斤桶裝瓦斯搬進房內,持續一開一關地揚言自殺,警消據報到場,驚覺屋內發出瓦斯大量噴灑的「嘶嘶聲」,先行疏散包括張妻及小孩在內的左鄰右舍數十名住戶,雙方僵持70分鐘後,割腕受傷的張男,在妻子溫情攻勢下同意就醫;酒醒後的張男得知酒後斷片還闖禍超後悔,頻頻道歉賠不是,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的蒐證影帶顯示,據報趕到的男女雙警,進到張男居住的公寓內時,看見張家大門敞開,還聞到濃厚的瓦斯臭味,女警大聲斥喝「你在幹什麼?搞什麼東西!」張妻立刻大呼「快點救命!救命啊!張xx你不要鬧了,他要開瓦斯啦!麻煩拜託你們!」說完先帶著孩子們下樓,屋內突然充斥著瓦斯開關閥打開時,洩漏出大量瓦斯的嘶嘶聲與臭味。

男女雙警衝進屋內詢問「你在幹嘛?」,抱著瓦斯桶的張男隨即說「不要逼我,離開!這是家庭事,我什麼都不會做,你(警員)離開!」員警隨即安撫「你先不要開(瓦斯)!」張男再度強調「你離開我什麼都不會做,你進來我什麼都做!」雙警又再安撫要他冷靜,要他跟著警方先下樓,詎料,張男要求警方馬上關門離開,雙方就此展開僵持。

警方擔心他盛怒之下做出引爆瓦斯的傻事,於是退出屋外後、封鎖現場,避免其他人靠近,消防人員則蹲在張家二樓陽台的雨遮上,隨時偵測瓦斯的濃度,不斷地檢測外洩的瓦斯濃度,確認無危險顧慮。

警方說,經張妻持續打電話安撫張男的情緒,直到今天凌晨零時,張男終於同意警消陪同妻子一塊進入屋內,同時將瓦斯桶拉出屋外,沒想到張男竟然在屋內持刀劃傷自己,救護人員初步檢傷包紮後送醫。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台北市警大同分局民族西路派出所長黃冠希說明。(記者陳恩惠翻攝)

台北市警大同分局民族西路派出所長黃冠希說明。(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