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車廂內玩刀遭壓制 婦人領有身障手冊

北捷龍山寺站驚傳領有愛心卡中年女乘客在車內把玩水果刀,隨即遭刑大預防組警務員在場壓制。(記者陳恩惠翻攝「爆料公社」)

北捷龍山寺站驚傳領有愛心卡中年女乘客在車內把玩水果刀,隨即遭刑大預防組警務員在場壓制。(記者陳恩惠翻攝「爆料公社」)

2018/08/29 21:5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捷運板南線今天晚間驚傳有女乘客持刀,在西門通往龍山寺站時,把玩攜帶的水果刀,正巧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預防組楊姓警務員在場,見狀上前協助壓制,有其他乘客持滅火器噴灑防制,過程中,楊員右膝遭刀劃傷3公分,幸經台北捷運警察隊與萬華分局桂林派出所員警趕到,將婦人帶回警所調查;初步調查,婦人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把玩水果刀原因仍待了解。

捷警隊表示,這名領有愛心卡的55歲李姓婦人搭乘北捷板南線時,今天晚間7時餘由西門站至龍山寺站的行進間,突然拿出攜帶水果刀在車廂內把玩,現場適逢刑大警務員楊富閎在場,見狀立即協處壓制並有其他乘客持滅火器噴灑防制,捷警隊在7時30分接獲高運量行控中心通報趕往,目前已將李女交由萬華分局桂林所員警帶回。

台北捷運公司則說,今天晚上7時28分往頂埔方向列車,旅客啟動對講機表示有人在列車上持刀,列車抵達龍山寺站開門後,有大量旅客下車,經站長確認持刀的中年婦女已被熱心旅客壓制,車上滅火器遭擊發,行控中心立刻依照SOP通知110,並請車上800名旅客下車改搭下班列車,整個處理過程2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