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逢甲大肚伯」大鬧手機店 打店員還嗆「逢甲我管的!」

台中逢甲一位「大肚伯」因為手機螢幕出問題,認定是之前在一家手機店維修不善所致,竟手持球棒前往該店叫囂,嗆聲說「逢甲我管的」,不但在店內撒野,還出手攻擊店員。(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台中逢甲一位「大肚伯」因為手機螢幕出問題,認定是之前在一家手機店維修不善所致,竟手持球棒前往該店叫囂,嗆聲說「逢甲我管的」,不但在店內撒野,還出手攻擊店員。(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7/21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逢甲一位「大肚伯」在7月17日因為手機螢幕出問題,認定是之前在一家手機店維修不善所致,竟手持球棒前往該店叫囂,嗆聲說「逢甲我管的」,不但在店內撒野,還出手攻擊店員;事後店家認為不能容忍這種不理性的行為,決定報警並將監視錄影器影像PO控訴,提醒逢甲其他的店家要小心此人。

這家位於台中逢甲商圈的手機店家在「爆料公社」PO網控訴,這位大哥之前曾於去年11月在這家手機店維修手機的尾插電池,但過了半年後,他卻因為手機的液晶螢幕壞掉跑回店家,指控店家當初幫他修手機電池時把手機修到脫漆使液晶螢幕壞掉,要求店家賠他一塊新的液晶螢幕。

店家指出,維修前都會先檢查手機的所有功能,並告知客人手機維修後可能會發生的狀況還有能維修的程度,客人同意後才會報價維修;當初也有告知大哥維修時拆裝一定有脫漆的風險,維修後使用8個月了才又說液晶螢幕是當時弄壞的,更何況液晶螢幕漏液跟脫漆根本沒關係啊。

店家一開始研判是外力造成,但大哥仍不接受店家說法,堅持是拆裝才會這樣;後來店家雖然面對不合理的指控,仍選擇息事寧人,想說賠他一塊原廠液晶就算了,但大哥又要求馬上就要修好,問題是原廠液晶螢幕一塊就要好幾千,基本上店家不會囤貨,有需要才會向原廠調貨,不可能馬上修馬上好。

結果這位「大肚伯」開始叫囂,還揮手推倒店內一排的椅子,之後還拿出一支球棒意圖砸店,即便店家仍是對他好聲好氣,但「大肚伯」甚至還變本加厲的揮手打了一位店員巴掌,打到他的眼鏡都歪了。

店家表示,都已經低聲下氣的跟你解釋,還一直不斷找碴,「我們做服務業,現場還有客人,沒有與你衝突,被打完還得笑著迎接客人」,事後店家實在無法容忍這種蠻橫的行為,除了決定報警外,也決定PO文,提醒其他在逢甲開店的店家,要小心注意這號人物。

網友見到這則誇張的奧客行為紛紛出聲力挺,表示「大哥為了一隻手機去鬧場,笑死」、「沒錢修理手機吧你沒看到連衣服都沒得穿」、「逢甲這麼大,他一個人在管,身旁不帶2個小弟這樣好嗎」、「真正大尾的會為了一個電池脫衣服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