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所旁鍋燒麵老店太好吃 他帶大包毒品冒險排隊

王男排隊的鍋燒麵是台南超過半世紀的老店。(記者王捷攝)

王男排隊的鍋燒麵是台南超過半世紀的老店。(記者王捷攝)

2018/07/11 23:5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美食的吸引力實在驚人!王姓男子為吃一間開了半世紀的鍋燒麵老店,不惜載著251公克的毒品,也要去排隊,豈料王男違停,引起警方注意上前盤查,讓200多公克的安毒曝光,不過王男被逮後喊冤,會持有這一大包毒,是因為他做童裝生意,有人欠他貨款,但又臨時無法拿出貨款,所以只好拿毒品來抵債,至於為何會戴著大包毒品來排隊,王男供稱因為這間鍋燒麵實在太好吃。

這間鍋燒麵老店從1960年代開店至今,雖然小小一碗麵要80元,但是讓老台南人讚不絕口,招牌鍋燒意麵有點天婦羅的味道,每碗麵都放一尾炸蝦,湯頭帶點甜味、麵則煮的剛剛好,簡單又有古早味。

該間老店距離派出所200多公尺,可能老店美食的吸引力太大,有槍砲、毒品前科的35歲王男,趁著平日老店人潮少、排隊不用太久,即使身懷200多公克毒品,還是冒險想嘗美食,沒想到麵還沒買到,就先被警方盯上。

警方發現王男的機車停在紅線,王男看到警方攔查,雙手不停顫抖,警方要求王男打開置物箱,結果就發現一大包毒品躺在車廂內,這時王男辯稱,他曾走上歪路,但現在在做童裝網拍生意,而且絕對不會碰二級毒品,身上會有安毒,是因為朋友欠他錢,所以才拿毒品來抵債。

不過警方問到王男童裝店名時,王男又表示忘記了,讓警方懷疑王男說詞,認為王男身上有大量毒品,很可能是在替藥頭運送毒品,經過驗尿後,王男尿液呈三級毒品反應,這表示王男近幾天來都沒有碰二級毒品,訊後警方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並持續追查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王姓男子不敵美食誘惑,帶著大量毒品來排隊被抓。(記者王捷翻攝)

王姓男子不敵美食誘惑,帶著大量毒品來排隊被抓。(記者王捷翻攝)

王男車上有一大包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王男車上有一大包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