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審判不公! 男當庭丟寶特瓶、朝法官潑水

質疑審判不公!劉姓男子朝法官潑水,當庭被捕送辦。(記者鄭淑婷攝)

質疑審判不公!劉姓男子朝法官潑水,當庭被捕送辦。(記者鄭淑婷攝)

2018/07/09 17:3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50歲劉姓男子今天到桃園地院簡易庭開庭,質疑程序不合法,竟在開庭時持寶特瓶朝法官葉作航,潑水辱罵:「你又不是包青天,憑什麼坐那個位置」,甚至口出惡言嗆:「出去會被車撞!是收了多少錢。」,法官喝斥、忍不住大拍桌上書類。坐在旁聽席的劉男50歲王姓友人也幫腔「法官這麼大聲幹嘛」,兩人都被當庭逮捕、扭送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警方訊後依侮辱公署、妨害法庭執行且經制止不聽等罪嫌送辦。

劉男下午2點多到桃園地院簡易庭開民事債務糾紛庭,接近下午3點時他在法庭中陳述時,突然拿起手中一個寶特瓶朝法官潑灑水,法官機警閃躲未被潑到,水直接噴濺在法庭牆壁、電腦上方,法官隨即詢問:「你幹嘛!」劉男直言,他有兩個案件在法院審理,但對於裁判的結果及審理程序不滿且不公。

劉男質問:「這樣我有辦法接受嗎!」並朝法官大聲怒斥「有資格坐那個位置嗎」、「那是包青天坐的」,法官立即要法警支援並口頭警告劉男,但劉男情緒更加激動嗆「走路小心、不要被車撞」、「你是恐龍法官還包青天」、「是收了多少錢」,法官忍無可忍、大聲喝斥,坐在旁聽席的王男起身幫腔「你法官這麼大聲幹什麼」,劉、男兩人都被警方當庭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