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趴暢飲高粱後…他竟成超商溜鳥俠

警方在確認王男沒有妨害風化意圖後,將他攙扶上車送回住處,並告誡往後飲酒務必自我節制。(記者余衡攝)

警方在確認王男沒有妨害風化意圖後,將他攙扶上車送回住處,並告誡往後飲酒務必自我節制。(記者余衡攝)

2018/07/08 16:36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警方日前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在1間超商內驚見溜鳥俠,轄區派出所派員趕往,果然發現一名中年男子褪去內、外褲,跪坐在廁所門外低頭不語,經輕拍詢問男子才猛然睜眼。

員警見男子下半身一絲不掛,為避免尷尬先將他扶進廁所馬桶上坐定,並協助他將亂丟一地的褲子及鞋襪穿好,問起他為何半夜獨自在超商徘徊,但男子仍精神恍惚無法說明基本資料,員警只好使用隨身小電腦進行人臉辨識,近距離拍照時才聞到輕微酒味。

警方提供男子飲水後,經過近20分鐘折騰總算確認身份是53歲的王姓男子,王男告訴警方前晚他和朋友在附近與老同學開見面趴,席間大夥暢飲高粱酒後各自離去,他原本想到超商內借廁所後再搭車返家,可能是解開衣物的過程中不小心跌倒,才會在廁所外睡著。

對於驚動警方及店家關切,酒意稍退的王男再三致歉,由於時間已近凌晨,大眾交通工具紛紛停駛,警方在確認王男沒有妨害風化意圖後,將他攙扶上車送回住處,並告誡往後飲酒務必自我節制。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