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車擋住鄰門口 醉男移車撞壞電線杆又受傷

陳男酒醉移車撞壞電線杆,警察到場處理,反被他辱罵三字經,新北地檢署日前依不能安全駕駛及妨害公務罪嫌將他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陳男酒醉移車撞壞電線杆,警察到場處理,反被他辱罵三字經,新北地檢署日前依不能安全駕駛及妨害公務罪嫌將他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2018/07/07 13:4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陳姓男子與朋友聚餐喝酒,還車開回家,但車子卻擋住鄰居門口,鄰居要求他移車,但他因為酒醉意識不清,一下踩油門、一下踩煞車,前前後後多次,猶如海盜船,結果不但撞壞了車後的電線杆,自己也受傷,警察到場處理將他壓制在地,反被他辱罵三字經,新北地檢署日前依不能安全駕駛及妨害公務罪嫌將他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今年3月21日晚間11時許,40多歲的陳男因接到鄰居抗議電話,指稱他的汽車擋到住家門口,陳男因此下樓移車,結果因為酒醉,一下踩油門、一下踩煞車,前前後後移車多次,卻怎麼也停不好,車後的電線杆也差點被撞斷,鄰居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在車內的陳男因移車受傷,將他送至醫院治療,並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為1.0356毫克。

庭訊時,陳男解釋當晚和朋友相約喝高粱,是友人幫他把車開回家,之後發生的事他都不記得,檢方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陳男移車猶如遊樂園的海盜船,加上前年11月陳男也酒駕上路被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已有酒駕前科,日前再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