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識女網友2週強吻又掐胸 強制猥褻判10月

林姓男子對女網友掐胸、舌吻,被基隆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嫌判10月徒刑。(記者林嘉東攝)

林姓男子對女網友掐胸、舌吻,被基隆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嫌判10月徒刑。(記者林嘉東攝)

2018/07/07 11:41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林姓男子認識小妤(化名)才2個禮拜,猴急將她帶回家,掐胸、舌吻樣樣來,長達10幾秒。基隆地院日前審結,依強制猥褻罪判他10月徒刑。

判決指出,林姓男子去年1月間,透過BEETALK認識小妤,認識2個禮拜後,約她到住處飲用他私釀的藥酒。

小妤2杯下肚後,躺在林的床上休息片刻,林見機不可失,躺在小妤身旁,展開輪番攻勢。

林被控脫去小妤的長褲後,隔著小妤穿的長袖上衣,用手摸、掐她胸部。

小妤控訴,林隔著她的衣服,掐她雙胸,有時先掐左邊,再掐右邊,有時左右兩邊同時掐,掐3次以上,每次最少掐3秒,最長也有10幾秒。

小妤還指控,林不只掐她胸部,還強吻,舌吻她3次,每次約5秒。

「我被掐胸時,有跟他說不要這樣,但他還是繼續掐、吻我」小妤說,他的力氣大,每次讓他得逞之後,她只能以手把他的手移開她的胸部。

小妤指出,過程中,林不斷說他很喜歡她,她有告訴林要他等半年,她還沒有打算要接受一個她不是很認識的人,但林還是硬來。

林則解釋,他只是親一下小妤的嘴巴、與摸她胸部一下即停止,沒那麼久。

法院認為,林為逞一時色慾,不知尊重小妤的身體及性自主意願,對小妤強制猥褻,考量林才犯公共危險罪不到5年,又犯犯強制猥褻罪,為累犯,依強制猥褻罪判他10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