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煮筍方法吵架! 女失控揮刀攻擊大姑吃官司

女子與大姑因煮筍方法吵架,憤而拿水果刀攻擊大姑,致其左胸有鈍挫傷,南投地院將這名暴怒弟媳判拘役50日。竹筍示意圖。(資料照)

女子與大姑因煮筍方法吵架,憤而拿水果刀攻擊大姑,致其左胸有鈍挫傷,南投地院將這名暴怒弟媳判拘役50日。竹筍示意圖。(資料照)

2024/03/31 19:5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陳姓女子與大姑有時會意見不合,去年某天到廚房看到大姑正在煮筍子,對其烹煮方式有意見,兩人為此吵了起來,氣氛愈炒愈火爆,陳女一氣之下拿水果刀攻擊大姑,導致對方左胸鈍挫傷,大姑驗傷後控告陳女,南投地院法官近日將陳女以傷害罪名判處拘役50日。

去年8月,35歲陳姓女子到廚房看到大姑在煮竹筍,她認為大姑煮筍的方式不對,筍子會變苦,但大姑則堅持她的煮法才是對的,兩人為此吵了起來,陳女認為大姑說的話傷人,爆氣之後即失去理智,拿起一把水果刀攻擊大姑,因當時用力過猛,刀子還斷成兩半,而其攻擊動作造成大姑左胸鈍挫傷。

陳女的大姑後來到醫院驗傷,持驗傷單控告弟媳傷害,因陳女未能與大姑和解賠償,其大姑也不撤告,南投地院法官經審理後,將陳女以傷害罪名,判處拘役50日,若易科罰金折合5萬元。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