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病翁厭世騎車衝進海 清潔隊員急拉…只摸到車尾

消防隊員將方翁從海中救起(記者吳昇儒攝)

消防隊員將方翁從海中救起(記者吳昇儒攝)

2018/07/02 10:43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71歲方姓老翁因罹患癌症長期受病痛所苦,今日上午9時許,騎車到碧砂漁港內,拿出1千元要給打掃的清潔隊員,請他幫忙報警。隊員追問之下,方翁才說自己罹癌多年,活得很辛苦,見清潔隊員不收錢,竟把錢丟進垃圾桶內,催油門衝進海。清潔隊員轉身拉車,卻只摸到車尾,來不及拉。方翁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送醫搶救中。

基隆市消防局9時20分接獲通報指出,有一名男子騎車衝進海中,立刻派遣信義、中正分隊前往,岸巡2總隊同步接獲通報,也派員前往協助。

中正分隊隊員柯晉宇與同仁一起著裝下水,不到5分鐘就將方翁拉起,但他已口吐白沫無生命跡象,立刻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警方在旁發現老翁的背包,立刻聯繫家屬到場協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消防隊員下潛救人(記者吳昇儒攝)

消防隊員下潛救人(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