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達上億!美女董座裝闊騙民眾投資...錢全進她口袋

黃子愛今日又爆出多次以購地案、都更案等詐騙民眾投資,並將騙取的上億元金額放進自己口袋。(資料照)

黃子愛今日又爆出多次以購地案、都更案等詐騙民眾投資,並將騙取的上億元金額放進自己口袋。(資料照)

2018/06/07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與藝人蕭薔緋聞男友林金龍發生官司還未解決的新富鉅建設董座黃子愛,今日又爆出多次以購地案、都更案等手法詐騙民眾投資,並將騙取的上億元金額放進自己口袋,投資人發現投下資金後卻無消無息,才驚覺受騙,憤而提告。今日台北地檢署依詐欺等罪起訴黃子愛、會計顏雪藝、特助呂翠峰。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黃子愛被控裝闊,以富商身分取信於人,宣稱有不動產投資標的,陸續以台北內湖安康街購地案、都更案等,誘騙民眾投資,2010到2014年間拿取投資人資金高達上億,並挪做私用,一對賣水果的夫妻投入上千萬元全石沉大海。

對此,黃子愛出庭時辯稱不記得。經調查,黃子愛曾拿出造假的存摺讓投資人過目,有員工坦承存摺是在黃子愛要求下偽造,認定黃子愛使用詐術,起訴黃子愛等3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