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變態!噁男開車買檳榔 對著西施「打手槍」

檳榔攤外在的車輛駕駛,坐在車上對著檳榔西施「打手槍」。(擷取自方女臉書)

檳榔攤外在的車輛駕駛,坐在車上對著檳榔西施「打手槍」。(擷取自方女臉書)

2018/05/12 18:1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中埔鄉國道三號交流道附近一處檳榔攤,今(12日)天上午8點30分發生駕駛坐在車上對著檳榔西施「打手槍」的離譜事件,監視影片在網路流傳,網友紛紛撻伐,有人譏諷:「這麼小還拿出來丟臉!」

方姓女子在臉書PO文,「請大家放大影片跟眼睛看看這變態,到底有什麼法律可以保護我們這些弱女子!」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男子坐在駕駛座「掏槍」尻起來。

有網友留言說,「拿出手機直接錄影就好,他一定嚇到縮到剩1CM」;另有人建議,「拿支樹剪放店裡,再來就拿出來做勢剪剪剪」。

影片上傳後,也引發警方的重視,主動偵辦,除了找檳榔攤老闆、飽受驚嚇檳榔西施製作筆錄,也將連絡「露鳥俠」到案說明。

男子坐在駕駛座「打手槍」,監視器全都錄。(擷取自方女臉書)

男子坐在駕駛座「打手槍」,監視器全都錄。(擷取自方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