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乘機車遇警盤查 後座毒男跳車棄友露餡

38歳潘姓男子遇警盤查,棄友企圖逃走露餡。(記者陳恩惠翻攝)

38歳潘姓男子遇警盤查,棄友企圖逃走露餡。(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5/11 17:3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有毒品前科的38歲潘姓男子,日前搭乘友人的機車欲到工地上班,半途遇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重陽橋頭進行路檢,友人依規定停車受檢,但坐在後座的潘男立刻跳車逕自離開,引起警方懷疑,雖然潘男當眾彎腰拍打褲管自清,詎料,眼尖的員警看出他的膝後異物凸出,將他壓制後,果然在左褲管中取出藏安毒的小皮包,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保大表示,第一中隊警員林逢源等10員,本月6日上午9時30分許,在士林區中正路653號前執行路檢勤務,潘姓男子搭乘同事的機車,被攔停下車便直接往汽車道欲離開,員警直覺有異,上前攔阻請他配合查證,潘男故作大方,表示會主動,卻一再防止員警近身,更讓員警懷疑潘男藏有違禁品。

當潘男取出褲袋內物品供檢視,眼尖員警發現他的大腿外側有異常凸起物,想揚手拍打藉接觸清查褲管內是否藏有違禁或尖銳物品,潘男一改先前主動配合的態度,瞬間緊張地跳開,為了閃躲員警上前,自己猛拍兩腿內、外側自清,再三強調沒有藏東西,還當街嚷嚷說「雖然我有前科,但是我沒有什麼錯!」

潘男「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舉動,讓警方更加起疑,立刻要求潘男拉起褲管確認,但潘卻莫名縮腳屈膝,反而被員警看見膝蓋後側夾縫處有包可疑物品,潘男當時竟緊張大喊「你們不要動!我自己拿!」警方立刻將他控制,並在潘男的左腳褲管內取出拉鍊包,打開發現1小包安毒,潘男才坦承持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潘嫌為了自清,主動拍打褲子給員警看。(記者陳恩惠翻攝)

潘嫌為了自清,主動拍打褲子給員警看。(記者陳恩惠翻攝)

潘嫌的褲腳掉出裝毒的小包包。(記者陳恩惠翻攝)

潘嫌的褲腳掉出裝毒的小包包。(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