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性侵未成年女毒犯 警堅稱:是男女朋友交往

2018/04/24 14:49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7歲的楊姓偵查佐遭指控涉嫌性侵未成年女毒犯,更嗆聲「只要好好跟我配合,絕對不會抓妳!」,少女父親發現女兒行為有意,詢問之下才發現遭警員性侵,憤而投訴督察組,不料,雙方最後以80萬元和解,對此,三重警分局表示並未接獲類似報案,調查後發現楊員多年前曾與一名17歲的少女交往,遭到少女家長反對分手,並無性侵一事。

有民眾今晨在臉書「NTPD局長室」貼文,指控楊姓偵查佐逮到未成年少女涉嫌毒品案,竟利用職務性侵該名少女,讓少女相當恐懼,少女父母發現後投訴督察組,楊員更嗆「去告啊 ! 老子後台硬才不怕」,但雙方最後卻私下和解,督查組也未深入調查,整個案件不了了之,讓民眾直呼:「天啊!台灣還有法律嗎?」

警方調查,楊員任職於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去年結婚,103年時利用交友軟體認識該名少女,兩人開始交往,不料少女父母不滿楊員警察身份,要求分手,並以少女未滿18歲為由,要求賠償,最後雙方以新台幣80萬和解,堅稱雙方是男女朋友交往,該名少女也非毒品治安人口。

警方表示,截至今日為止,分局均未接獲事件中的相關人士檢舉;經詢問楊姓警員,嚴詞否認性侵一事,表示是合意交往,而案發時少女已年滿16歲,依《刑法》第240條規定,楊姓警員與少女實屬男女朋友關係,亦未有涉及和誘未滿20歲之男女,脫離家庭或其他有監督權者。

有民眾在臉書上指控員警利用職權性侵未成年少女。(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臉書)(記者王宣晴攝)

有民眾在臉書上指控員警利用職權性侵未成年少女。(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臉書)(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