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山驚傳姊帶重障妹車上燒炭 送醫急救

    警方打開白色轎車,將燒炭的兩姊妹救出送醫。(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打開白色轎車,將燒炭的兩姊妹救出送醫。(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8/04/21 22:2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晚間傳出55歲及45歲姊妹,在轎車上燒炭企圖輕生,民眾發現報警,及時將兩人救出送醫,目前兩人仍在醫院急救當中。

    今(21)晚20點39分左右,有民眾在鳳山國泰路與光華路口附近發現,路邊停了自小客車異常冒出陣陣白煙,趕緊打110報案,警方趕到現場查看,發現吳姓姊妹在車內燒炭輕生。

    警方抵達時,兩人尚有呼吸,立即聯絡救護人員並協助送醫,同時聯絡家屬至醫院及派出所以進一步了解案情。

    警方隨後查出,兩姊妹家人住台東,妹妹領有重度身障手冊,車上留有遺書交代家人安排後事,遺書疑似由姊姊留下,表明因為妹妹有重度障礙,無法自己生活,放心不下她,才想帶她一起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現場發現燒炭的盆子。(記者蔡清華翻攝)

    現場發現燒炭的盆子。(記者蔡清華翻攝)

    車子停在停車格內。(記者蔡清華翻攝)

    車子停在停車格內。(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