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丈夫太平山三星池失聯4天 同行妻子風雨中等待奇蹟

廖姓山友在太平山三星池山區失聯4天,救難人員遍尋不著。(記者江志雄翻攝)

廖姓山友在太平山三星池山區失聯4天,救難人員遍尋不著。(記者江志雄翻攝)

2023/07/27 21:22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消防局救難人員今天繼續在太平山三星池山區搜尋失聯的廖姓山友,可惜空手而回,事發至今第4天,廖妻都沒有離開,晚上夜宿太平山檢查哨,救難人員看到這一幕也感到很心疼。

年約60歲廖姓山友是台北肉品批發商,偕同妻子與住基隆的張姓好友夫妻一行4人,24日上午從太平山平元林道12.6公里(三星池登山口)入山,下午回程途中廖男疑似脫隊失聯,救難人員連找4天均未見人影。

事發後,廖妻與張姓山友夫妻等3人留在事發點協尋,這段期間,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因颱風預警性休園,無法住宿及用餐,消防局與警方輪流供餐,消防局救難人員每天上山搜尋,一併為他們帶上早餐,中餐與晚餐則由太平山派出所就近供應,廖妻等人晚上在太平山檢查哨過夜。

受到颱風影響,太平山三星池山區連日來下起間歇性大雨,廖妻堅持留在原地,希望等到好消息;救難人員今天上午8點集結搜尋,一直找到下午5點仍無所獲,明天啟動第5梯次搜救行動。

救難人員在廖姓山友失聯地點地毯式搜索。(記者江志雄翻攝)

救難人員在廖姓山友失聯地點地毯式搜索。(記者江志雄翻攝)

救難人員明天將啟動第5梯次搜救任務。(記者江志雄翻攝)

救難人員明天將啟動第5梯次搜救任務。(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