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寓火警傳求救聲 2人嗆傷暫無大礙

新北市三重區國道路一段今早傳出火警,一棟5層樓的公寓2樓竄出大量火煙。(記者王宣晴翻攝)

新北市三重區國道路一段今早傳出火警,一棟5層樓的公寓2樓竄出大量火煙。(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3/16 15:11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國道路一段今早傳出火警,一棟5層樓的公寓2樓竄出大量火煙,屋內還頻頻傳出求救聲,警消獲報趕抵,破壞鐵窗後就出一對李姓兄弟,兩人受到嗆傷,所幸送醫急救後皆暫無大礙,初步研判起火位置在客廳神明桌附近,確切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警消調查,起火戶為一家5口,去年才剛重新裝潢房子,但今天上7時許,窗戶突然冒出大量濃煙,隨後竄出火舌,附近住戶見狀嚇得趕緊報案,而火警發生時父母及大兒子3人已先到小吃店工作,只剩21歲的二兒子及19歲的小兒子在家,2人受困火場。

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發現後側窗戶有名男子在呼喊求救,經破窗救出檢視傷勢,男子傷勢為輕微嗆傷。控制火勢後則在客廳神明桌後方救出另名男子,檢視有嚴重嗆傷,對疼痛有反應,所幸兩人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長黃弟勝表示,起火現場的屋內裝潢及天花板都屬易燃物,因此火勢燃燒較快,消防局派出148名人力救援,在1小時內撲滅火勢,現場處理殘火時,發現起火處在客廳處神明桌附近,燃燒面積約15坪,確切起火原因仍待火調科人員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