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4樓加蓋住宅凌晨火警 母子3人獲救

大肚一處4樓加蓋住宅今凌晨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教母子3人關門防火及濃煙,3人幸獲救無礙。(記者蘇金鳳翻攝)

大肚一處4樓加蓋住宅今凌晨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教母子3人關門防火及濃煙,3人幸獲救無礙。(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3/14 12:2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大肚區遊園路二段一處加蓋4樓的住宅,今天凌晨1點左右發生大火,起火點是在1樓,當時有母子3人被困在4樓陽台,警消到場後,先叫3人關門等待救援,消防人員壓制火勢,再引導母子3人下樓,3人並未受傷,僅輕微嗆傷,送醫後無礙,起火原因待查。

大肚區遊園路二段一條巷弄內的一戶住宅,今天凌晨1時左右發生火警意外,警消人員於1時24分接獲報案,出動犁份、工業區、協和及西屯分隊及各式消防車10輛、救護車2輛、人員43名,由犁份分隊小隊長楊定機帶隊前往搶救,1時30分到達,並於1時40分控制火勢,1時43分撲滅。

犁份分隊表示,由於火警現場是在一條小巷內,消防雲梯車無法進入,只能徒步到現場救火。

發現火警現場為3樓RC、4樓鐵皮加蓋建物,警消到場後1、2樓有濃煙竄出,看到33歲的黃母及2名16及10歲的兒子受困在4樓陽台,消防人員先請3人先進入屋內關閉門窗避難,讓濃煙不會直衝到4樓。

消防人員確認起火點在1樓,立即佈署水線壓制火勢後進入搶救,將黃家母子3人引導至1樓,幸無外傷且意識清楚,但防萬一,將母子3人送醫,僅輕微嗆傷幸無礙。

火勢在消防人員搶救下順利撲滅,經查為3樓RC建物4樓鐵皮加蓋建物,1樓工作室及客廳無故起火燃燒,燒毀電視、飲水機及家具等物品,財物損失約20萬元,燃燒面積約20平方公尺,而原因還要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