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杉磯住宅區煉獄大火 300人無家可歸

美國加州洛杉磯公寓大樓發生火災,延燒至整棟建築物。(美聯社)

美國加州洛杉磯公寓大樓發生火災,延燒至整棟建築物。(美聯社)

2018/02/24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洛杉磯於美西時間22日下午3時30分許,一處街區的公寓大樓發生大火,火勢從3樓空房中竄出,延燒至整棟建築物,現場幾乎陷入煉獄景象,約300位居民無家可歸。

據《ABC》報導,目睹火災發生的住戶阿吉拉爾(Jesse Aguilar)說,他試圖使用滅火器,但當他走到起火地點後,發現整面牆壁都著火,消防人員大喊要他趕快撤離,這時天花板被燒得掉了下來,阿吉拉爾連忙離開,並通知其他居民立刻疏散。

當局派出220名消防員灌救,仍有45間公寓被燒毀、141間公寓受到其他損害。幸運地是沒有發生嚴重傷亡,只有兩人因為吸入煙霧被送醫治療,還有一名消防員發生熱衰竭現象,已在醫院療養。火災起因目前尚不清楚,當局還在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