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面前踩扁K菸又捏碎 霸氣副所長:當我瞎了嗎!

警方攔查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攔查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3/08 12:4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黃姓、高姓兩名年輕人上週共乘自小客遇到路檢點被攔查,警方聞到車內飄出K味要求下車受檢時,黃男趁機將1根K菸丟棄地上踩扁,被直擊的第五局松安所副所長裘景智發現,拿起查看時竟又搶過香菸揑碎,裘員當場怒斥:「在警察面前滅證,當我瞎了嗎,隨即又在天窗夾層起出K盤,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裘員當晚帶班在北屯路執行取締酒駕路檢勤務,攔查一輛白色自小客,請23歲高姓駕駛搖下車窗嗅聞時,沒聞到酒味反聞到陣陣K味,且光目視就看到後座有一堆夾鍊袋,裘員依經驗法則起疑詢問,高男表示因從事飾品網拍生意,車內才會有這些裝耳環首飾的夾鍊袋。

但裘員見高男神色慌張,直覺有異,立即要求高男及同車的同齡黃姓友人一併下車受檢,只是黃男一開車門下車,趁與警方對話時,偷偷將1根完整的香菸丟棄地上踩扁,但早已看在眼裡的裘員立即撿起查看並詢問是否為K菸。

黃男見事跡敗露,一時心急竟從裘員手中搶過香菸揑碎,裘員當場先是撿起菸絲同時怒斥:「在警察面前滅證,當我瞎了嗎」,黃男才坦認有施用K毒習慣,丟棄的確是K菸無誤,警方隨後又在車內天窗夾層查獲沾有K他命粉末殘渣K盤1個,打開後發現內有K他命1包。

黃男均坦承為其所有,高男同時坦認目前也在拉K,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黃男趁機將手上K菸丟棄地上踩扁被識破。(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男趁機將手上K菸丟棄地上踩扁被識破。(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在車內天窗夾層發現K盤。(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在車內天窗夾層發現K盤。(記者許國楨翻攝)

K盤內還有一包K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K盤內還有一包K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