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霸氣撩裙露「吸毒教訓」 震撼大批網友!

一名大二女學生自稱,高中時隨男友碰毒,從此改變一生,後來有幸在機構協助下走回正途,但「有些事情再也回不去了」,並附上「掀裙照」佐證,震撼許多網友。(圖擷取自「Dcard」)

一名大二女學生自稱,高中時隨男友碰毒,從此改變一生,後來有幸在機構協助下走回正途,但「有些事情再也回不去了」,並附上「掀裙照」佐證,震撼許多網友。(圖擷取自「Dcard」)

2017/12/27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毒品禍害一生!一名就讀大二的女學生自稱,高中時隨男友碰毒(K他命),從此改變一生,後來有幸在機構協助下走回正途,但「有些事情再也回不去了」,還附上「掀裙照」佐證,震撼許多網友。

長髮女大生在「Dcard」撰寫〈尿布是我的教訓〉一文,表示所謂「再也回不去」的事,便是自己的膀胱。女大生指出,「我現在治療過後,還是10分鐘就憋不住想尿,我也慢慢習慣穿上尿布」,並貼上撩起裙擺褪至腰際的「尿布照」。

女大生接著說,穿尿布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繼續沈淪在黑暗之中,拉不回來」,感嘆平常新聞媒體對毒品相關報導,均屬實無騙人,期盼眾人別像她一樣走歪路,否則後悔一輩子。

這篇勸世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給予鼓勵,「很高興你脫離了」、「千萬別再接觸了」、「加油」、「重新開始永遠都不嫌晚」、「謝謝妳的分享,妳好勇敢」、「祝妳未來一帆風順」。

不過,後來也有人質疑,這篇貼文的真實性,表示圖中的尿布款式,台灣早已無販售,加上圖中女子至少包了兩片又厚又滿的紙尿褲,與國內講究透氣好吸收、輕薄的尿布不符,反倒是一些「尿布愛好者」(ABDL),才會這麼做,因此上網搜尋,找到圖片來源取自「「濕熱一瞬間」論壇,這是一個擁有「特殊嗜好」者,互相交流的網站,爆料者也忍不住痛批盜圖撰文者行徑已傷及無辜,「你比吸毒的還要噁心」。

部分網友在底下留言討論,「原po到底想幹嘛」、「可能是想上熱門吧」、「無所不用其極」、「看到差點信了」、「很傻眼」,還有人發信給圖片作者,告知對方被盜圖一事。該名女苦主也回應,ABDL是種可以舒壓的消遣,但若要說她染毒,「那便是回歸寶寶姿態的毒」,然而「這種毒既對身心健康沒有傷害,反而能讓疲憊的心靈得到解放,有何不可?」稱可能是有網友留言未獲回應,心理不平衡想抹黑報復,並謝謝眾人的關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