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不到老闆娘竟割喉奪命 檢方起訴盼從重量刑

范金彪投案,但檢方認為他犯後態度仍欠佳。(資料照)

范金彪投案,但檢方認為他犯後態度仍欠佳。(資料照)

2018/03/07 16:3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美茗茶」的員工范金彪(登記負責人),與實際負責人48歲老闆娘劉貞美認識10多年,而對劉女萌生情愫,去年卻發現劉女與張姓男子交往,還想把茶行的負責人改為劉女之子,范男不堪人財兩失,怒嗆「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並於去年12月持刀將劉女割喉殺害,再走進派出所,向值班台員警稱:「我殺人了」,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起訴,並認為范男雖坦承殺人,但沒有真誠向被害人家屬表達悔意,也沒有提出具體和解計畫,犯後態度欠佳,聲明法院從重量刑。

起訴書指出,56歲的范金彪,是「美茗茶」茶行(登記名稱為茗山甘淳茶坊)的登記負責人(員工),劉貞美是實際負責人,兩人一起經營茶行10多年,范男衍生情愫,不過,去年農曆新年期間,劉女與張姓男子交往,事隔10個月左右,范男得知後,怒嗆「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劉女遂心生警惕,有意疏遠范男,並想把茶行的負責人,改為自己的兒子,去年12月19日,劉女請范男簽署「美茗茶」的讓渡書,范男不堪人財兩失,遂萌生殺機。

翌日上午范男持2把水果刀,於茶行樓梯轉角處,先刺殺劉女腹部1刀,胸部15刀,再把劉女脖子的項鍊取下,再持水果刀對劉女頸部橫向砍殺,劉女被割喉後當場死亡,范男先逃到大里山區躲藏,在車內自殺不成後,當天下午2時許,到中市警局太平分局宏龍派出所投案。

台中地檢署認為,范男雖坦承殺人,但沒有真誠向被害人家屬表達悔意,也沒有提出具體和解計畫,犯後態度欠佳,今天依殺人罪起訴,並聲明法院從重量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