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不到俏老闆娘 狠員工割喉奪命

范金彪殺了老闆娘劉貞美後,逃5小時投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范金彪殺了老闆娘劉貞美後,逃5小時投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2/21 06:00

〔記者許國楨、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發生員工追求老闆娘割喉情殺命案!美茗茶行56歲員工范金彪,疑長期追求48歲老闆娘劉貞美未果,昨遭范嫌持水果刀割喉,陳屍茶行2樓樓梯間,劉女全身有10多處刀傷,頸部一道長20公分刀傷應是致命傷;范嫌昨下午走進派出所,向值班台員警稱:「我殺人了。」警方將他逮捕,依殺人罪送辦。

兒赴茶行找媽媽 驚見屍

劉貞美在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開美茗茶行,跑業務的范金彪是她的員工。劉女是單親媽媽,育有一子一女,范嫌落網後稱,曾與劉女在他的太平區住處同居,不過警方了解,劉女後來自行在東山路買房居住。

據了解,范嫌前陣子就曾持刀恐嚇過劉女,劉女的兒子曾一度天天到茶行,陪同母親並保護安全。警方調查,劉女的兒子昨午接到店內另名張姓員工電話反映,原本上午8、9點就營業的茶行還未開門,兒子趕到茶行,見鐵門深鎖直覺有異,撥打母親手機也無回應,持鑰匙進入察看,驚見母親倒臥2樓樓梯間,趕緊報警。

畏罪自殘沒死 上警局投案

救護人員趕來,發現劉女除胸、腹部有多處穿刺傷,頸部有一道撕裂刀傷,已明顯死亡;警方勘查現場沒有打鬥跡象,員工范金彪案發後不知去向,研判范涉嫌重大。

范嫌自知難逃法網,昨下午2點48分開車到太平分局宏龍派出所,走進派出所值班台向值班員警表示:「我殺人了,崇德六路的案子是我做的。」員警發現范男左手腕有割腕傷痕。負責偵辦的第五分局員警,原本就已在范男位於太平區的住處附近埋伏,得知他投案後,將他送醫治療及帶回偵辦;范嫌犯案後一度在車內自殘,才開車投案,警方在車內發現分別30公分及12公分的長短刀各一把,水果刀是刺殺劉女使用,山刀用來自殘。

劉女上月在住處2樓設置佛堂,並在臉書向幫忙的師兄、師姊致謝,她還經常到茶行附近的松竹寺靜坐禪修。

鄰居稱常聽到兩人爭吵

鄰居說,劉婦約3、4年前買下該屋開茶行,為人客氣與客戶互動良好,有的客戶還叫她劉姊,也未聽說有財務問題,倒是屬業務性質的范姓員工,可能因日久生情積極追求劉婦,期間常聽到兩人爭吵的聲音。

警方在范金彪車內找到沾滿血跡的凶刀(左),范稱自己用長的那把刀(右)自殘。(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在范金彪車內找到沾滿血跡的凶刀(左),范稱自己用長的那把刀(右)自殘。(記者許國楨攝)

范金彪犯案後一度畏罪自殘,渾身血跡投案。
(記者許國楨攝)

范金彪犯案後一度畏罪自殘,渾身血跡投案。 (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