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患罕病無法行房」 狼父猥褻女兒500多次

16歲少女指控,父親自她國小五年級起,伸狼爪隔衣撫摸她胸部與下體500多次,狼父到案辯稱,「老婆罹患罕病無法行房」,他「凍未條」才摸女兒。(示意圖)

16歲少女指控,父親自她國小五年級起,伸狼爪隔衣撫摸她胸部與下體500多次,狼父到案辯稱,「老婆罹患罕病無法行房」,他「凍未條」才摸女兒。(示意圖)

2018/02/22 18:3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指控,父親自她國小五年級起,長期對她伸出狼爪,隔衣撫摸她胸部與下體500多次,她隱忍5年多,不希望爸爸再繼續這樣,告訴輔導老師,事情才曝光,狼父到案辯稱:「老婆罹患罕病無法行房」,他「凍未條」才摸女兒,新北地檢署今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這名狼父。

少女與父母、弟弟、妹妹同睡一間房,起訴指出,101年9月至106年11月間,狼父趁著全家熟睡時,隔著衣服撫摸少女胸部與下體,每每都是她撥開父親的手,狼父才停止,因狼父平均每週摸她2次,頻率實在太高,少女最後忍無可忍,將此事告訴輔導老師,老師報警並通報社工安置少女,狼父惡行才被揭發。

狼父庭訊時辯稱,妻子罹患罕見疾病,無法與他發生性行為,他在「衝動」之下,才猥褻女兒;少女母則說,女兒曾告知她此事,她告誡過老公不要再靠近女兒,表示父妻感情好,不願做證,檢方雖無法得知狼父「妻患罕病無法行房」辯詞真偽,但他坦承犯行,檢方因此起訴這名狼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