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狂吠反讓毒品露餡 他辯稱:那是感冒藥!

李男見警車靠近,心虛地關上門準備將車駛離現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李男見警車靠近,心虛地關上門準備將車駛離現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1/24 14:1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李姓男子因感冒到所診所掛號看診,等候期間因無聊,竟在車內拉K打發時間,警方巡經見李男自小客併排違停,上前勸離時,李男車內的愛犬因護主心切竟朝員警狂吠,此舉反引起警方注意,向車內探頭卻聞到濃臭K味並發現K毒,未料李男先是辯稱,「那是我的感冒藥!」還央求警方是否能先讓他看完病,讓員警聽了不禁啼笑皆非。

台中市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警員賴育俊、田政峯、蕭棋擇上週巡經漢口路,見一輛自小客併排違規停車,影響到車流而上前勸離,未料26歲的李姓駕駛見警車靠近,立即關上車門準備離去,警方察覺有異,上前攔查時卻聽見陣陣狗吠,赫然發現副駕駛座乘客是一隻活潑的法國鬥牛犬,向李男開玩笑表示,「狗會不會衝下來?」、「會咬人毋?(台語)」企圖讓李男鬆懈情緒。

隨後盤查過程中,李男眼神閃爍不斷左顧右盼,並向警方表示只是來附近診所看醫生,法鬥也頗有護主姿態,很「盡責」地不斷向警方吠叫,但也引來員警向車內探頭,一聞車內除了寵物犬的特殊氣味,還伴隨飄出K他命燃燒後的惡臭,立馬尋找蛛絲馬跡。

李男雖同意警方查看車輛但顯得相當緊張,不斷表示「這不是啦!這是我的小藥品啦!」且尷尬地和警方一同發現1包K他命毒品,人贓俱獲後李男還想耍賴,央求「可以讓我先看醫生嗎?我已經掛號了!等了一個多小時欸!等一下還要重排。」完全搞不清狀況,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盤查李男座車,隨後在車內找到K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盤查李男座車,隨後在車內找到K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