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茶哥」助抓通緝犯 警贈暖禮讚:正港男子漢!

洪男助警緝捕通緝犯案後,還跑回自己經營的茶舖搖了杯愛心奶茶送給曾員。(記者許國楨翻攝)

洪男助警緝捕通緝犯案後,還跑回自己經營的茶舖搖了杯愛心奶茶送給曾員。(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1/02 12:0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日前追捕毒品通緝犯,徒步追緝中,幸好有洪姓「正義哥」出手相助得以順利逮捕歸案,洪民見員警背著裝備辛苦追緝通緝犯,立馬跑回自己開的茶舖搖了杯愛心奶茶送給員警,所長方茂田為了感謝這名奮不顧身的「勇者」,前也自掏腰包購買了一份小禮物送給洪男,讚許他是:正港男子漢!

涂姓毒品通緝犯日前路上騎車,見警心虛,露出破綻引起注意,當警員曾志忠上前盤查時,涂男突然棄車跑進巷內企圖逃逸,曾員見狀緊追在後,途中向前方剛好行經的洪姓市民大喊:「幫我攔住他!」洪民不假思索衝上前撲向涂男,讓曾員得以擒拿術壓制涂男逮捕歸案。

洪男見曾員為了追通緝犯跑得氣喘如牛,還貼心跑回自己開的茶舖搖了杯愛心奶茶送給曾員,一付英雄惺惺相惜樣,讓曾員直呼「實在足感心,跑得再累都值得了!」

而該所所長方茂田得知這段歷程後,對於洪男如此熱血的行為相當感動,主動自掏腰包購買了一個知名品牌的保溫瓶贈予洪男,希望經營飲料店的洪男能夠在工作之餘,用這別具意義的禮物溫暖口腹,成為真正的暖男!

所長表示,現今民眾大都存有自掃門前雪心態,為了避免惹禍上身,難免在伸出援手前會有所遲疑,洪男的見義勇為可說十分難能可貴,讓「警力有限、民力無窮」這句話不再只是個口號;洪男也很高興能以己之力回饋社會,當天還特別帶女友來幫他拍照,顯見覺得很光榮,希望分享給女友這種驕傲。

所長方茂田致贈保溫瓶給洪男,稱讚他是正港男子漢!(記者許國楨翻攝)

所長方茂田致贈保溫瓶給洪男,稱讚他是正港男子漢!(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