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朋友弄丟我的機車?...我偷你的機車報復

林男推贓車,女友騎車跟隨在旁,被路口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男推贓車,女友騎車跟隨在旁,被路口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0/07 14:2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對毒鴛鴦將機車借給林姓友人,卻被林男誆稱又借給朋友遭竊未歸還,索性偷走林男機車報復,只是他們沒有車鑰,竟推著贓車徒步走了3公里回租住處,經警方調閱過濾沿途監視器鎖定上門查緝,兩人沒想到花了一番工夫才將機車「牽」回住處,不到1天就被查獲,當場傻眼。

台中市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日前接獲林男報案,表示停放在大振街住處外的機車遭竊,經警方調閱過濾監視器,發現當天凌晨由21歲的伍姓女子在現場把風,再由其19歲的林姓男友以牽行方式將機車竊取得手。

而2人為了混淆警方視聽,將贓車先行停放於隱密處,時隔2個小時再由林男將機車推回3公里遠外的大里區租屋處,而伍女則騎乘自己機車跟隨在旁,兩人自以為天衣無縫,但包括行竊過程及行經路線都被路口監視器全都錄,警方當天傍晚循線找上門,趁伍女外出買晚餐時在其租住樓下逮捕,並由伍女帶警方開門再逮林男。

林男辯稱該車是先前遭朋友侵占未歸還的,當天凌晨行經林男住處發現機車就停在門口,外表刮痕跟自己的都一模一樣,但車牌已遭人換過,未經查證引擎號碼即將機車牽走,警方質疑為何花費大番工夫將機車牽走,卻不肯花點時間確認引擎號碼,並一一戳破林男謊言。

2人見無從辯解才坦承因先前將機車借給林男,林男卻推稱又借給朋友遭竊未歸還,才會刻意偷走林男機車報復,另警方查出伍女也因毒品案被通緝,訊後除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並將伍女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林男花了一番工夫才將機車「牽」回3公里遠外住處,不到1天就被查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男花了一番工夫才將機車「牽」回3公里遠外住處,不到1天就被查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