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車賊躲警逮人 褲子掉了光屁股照逃

楊姓男子(右)逃逸時褲子被扯裂,路人用垃圾袋讓他套上以免尷尬。(記者周敏鴻翻攝)

楊姓男子(右)逃逸時褲子被扯裂,路人用垃圾袋讓他套上以免尷尬。(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09/15 15:0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楊姓男子9月5日凌晨2點多,在八德區偷竊機車,八德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多日,鎖定他涉案,14日下午準備逮人時,楊男意圖爬上民宅圍牆逃逸,結果被警員林正宏一拉扯,楊男褲子破裂,還光著屁股在路上奔逃,雖然最後仍就逮,但已讓路人看得傻了眼。

警方受理這起機車竊案後,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楊男(45歲)犯案,14日下午警方在八德區興豐路發現楊男的行蹤,準備逮人時,竟被他發現,騎車加速逃逸,見警方逼得近了,他就棄車徒步逃逸。

楊男想要跳上一旁空地圍牆時,被警員林正宏拉個正著,結果楊男的褲子破裂,他又沒穿內褲,竟光著屁股跑了20公尺,才被警方撲倒,路人見狀吃了一驚,趕緊拿垃圾袋讓楊男「穿」上,才化解尷尬場面。警方訊後已依竊盜罪嫌將楊男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