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覺有異」柯南兄弟檔發威 助警逮機車賊

郭姓少年偷機車代步被警方逮捕。(記者黃佳琳翻攝)

郭姓少年偷機車代步被警方逮捕。(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07/21 16:5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茄萣區傳出機車竊案,因當地監視器有限,警方偵辦陷入膠著,1對住在被害者附近的薛姓兄弟檔,無意得知未成年的郭姓友人最近突然有一輛機車可以代步,他們把這輛機車的照片拿給失主看,果然證實就是失主被偷走的愛車,讓警方順利逮捕竊賊,幫失主找回機車。

警方指出,昨天上午1名王姓民眾報案,指稱自己停在家中的機車不翼而飛,員警獲報後立即沿線調閱監視器,但因失主家中附近巷弄繁多,監視器裝設有限,警方追查案件陷入膠著。

住在王姓失主家附近的薛姓兄弟檔(17歲及12歲)今天上午接到家住橋頭區的友人來電,指稱其共同的郭姓友人(17歲)騎了一輛機車去找他,薛姓兄弟檔直覺有異,郭姓友人還沒有成年,家人不可能買車給他,因此便叫友人偷偷把郭男所騎的機車拍照,傳給他們看。

薛姓兄弟檔看到照片後,懷疑該輛機車就是王姓鄰居被偷的車,於是兄弟倆拿著照片去給王男指認,果然確認就是該輛失竊車,於是3個人趕緊跑到派出所向員警報告此事,員警趕緊前往橋頭區查緝,果然當場人贓俱獲。

郭姓少年落網後,辯稱因看到該輛機車的鑰匙放在機車前方置物箱,他一時貪玩才會把車騎走,不是故意要偷車,但訊後仍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