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經學生中斷課程 女傳道員狂打電話、按電鈴吃官司

曾姓女傳道員涉嫌電話、按電鈴騷擾中斷聖經課程的學生,因此吃上強制罪官司。(記者余瑞仁攝)

曾姓女傳道員涉嫌電話、按電鈴騷擾中斷聖經課程的學生,因此吃上強制罪官司。(記者余瑞仁攝)

2017/07/20 13:4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一處耶和華見證人教會的50歲曾姓女傳道員,因為不滿鍾姓聖經學生無故中斷聖經課程,且未前往教會參加聚會,涉嫌於去年底長達1個月內不分白天、深夜,以隱藏號碼方式撥打電話至鍾男的手機騷擾,且多次前往鍾男住處狂按電鈴,被不堪其擾的鍾男控告強制罪。

桃園地檢署調查發現,曾女從去年11月30日起至12月31日期間內,在其住家不分白天或深夜,密集用自己的手機門號,以隱藏顯示來電號碼的方式密集撥打電話至鍾男的手機共40通,另於今年1月8日、15日及3月12日三度前往鍾男住家密集案壓電鈴。

檢方傳喚調查時,曾女否認如此是騷擾行為,她只是要「一個答案」。但檢察官認為,曾女的行為導致鍾男的生活作息大亂並被干擾正常休息的權利,今天偵結將她依強制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