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合?有鬼?詐保葉女前夫去年溺斃獲理賠

葉姓婦人加工自殺疑案,檢警追查發現葉婦的前夫去年8月溺斃,葉女領走千萬元保險理賠,是巧合、還是有內情,正深入追查中,圖為當時葉女救援情形。(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葉姓婦人加工自殺疑案,檢警追查發現葉婦的前夫去年8月溺斃,葉女領走千萬元保險理賠,是巧合、還是有內情,正深入追查中,圖為當時葉女救援情形。(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7/07/20 12:48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44歲葉姓婦人被疑加工自殺死亡,檢警查出她死亡前與今年才登記結婚的44歲陳男商議,要將詐領的3400萬元部分給受益人陳男,也用於償還她與前夫生的長子債務以及照顧還在讀書的21歲陳姓次子;檢警進一步追查發現,葉女的前夫去年8月間在石門大圳溺死,當時葉女就領到1000多萬元保險金,這到底是巧合?還是有內情?檢警仍抽絲剝繭追查。

檢警調查,葉女生前因為投資股票失利而向地下錢莊借貸,不堪利滾利的負擔一度侵吞任職公司鉅款,因此丟了工作,去年底開始向3、4家保險公司投保高額意外險,她因陳男協助處理前夫的後事,對陳男信任有加,2人因此同居,今年初更與陳男登記結婚並將保險受益人改為陳男。

檢警說,調閱通聯記錄發現,葉女與陳男以及與丈夫所生的次子在今年4月24日案發前日曾到北橫公路百吉隧道旁邊坡,研判是勘查地形,且案發前1小時也曾到過現場,可能因當時人遊客眾多離去,3人1個小時後返回現場,隨即發生葉婦墜落15公尺高的邊坡死亡案。

檢警說,測量現場的護欄高度達到葉婦的腰部,因此對「自拍意外墜落」的說法起疑,加上查出高額投保、曾事先勘查現場,且陳男案發後不斷催促檢察官發出死亡證明等情,因而抽絲剝繭追出涉嫌「加工自殺詐保」內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