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軌列車擦撞BMW 撞擊影像曝光

BMW轎車(上)進入輕軌軌道。(記者洪定宏翻攝)

BMW轎車(上)進入輕軌軌道。(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06/26 15:0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1輛黑色BMW轎車,今早行經高雄輕軌前鎮街路段時,車頭與輕軌列車擦撞,警方剛剛公布影像,雖然僅6秒,但可明顯感受驚險瞬間,警方尚在釐清肇事責任。

影像為輕軌列車裡的監視器畫面,第1秒可見轎車往右接近輕軌路口,列車司機鳴笛;第2秒轎車持續前進,進入另邊的輕軌軌道,列車司機踩煞車;第3秒轎車車頭轉正;第4秒轎車仍持續前進;第5秒聽到撞擊聲;第6秒列車滑行後結束。

警方表示,67歲楊姓駕駛是從凱旋路轉到前鎮街輕軌路口,他沒有酒駕或服藥,精神狀態良好,尚在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相關影音(警方提供)

轎車與輕軌列車的距離很近。(記者洪定宏翻攝)

轎車與輕軌列車的距離很近。(記者洪定宏翻攝)

輕軌列車與轎車(左)擦撞。(記者洪定宏翻攝)

輕軌列車與轎車(左)擦撞。(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