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豬壓力大拉K抒壓? 屠夫花光積蓄購毒

張男宣稱殺豬壓力大而染毒,卻把努力殺豬所得積蓄,全花在買毒品上。(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男宣稱殺豬壓力大而染毒,卻把努力殺豬所得積蓄,全花在買毒品上。(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6/25 10: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在中市東區一處停車場內,查獲31歲張姓男子持有21小包、總重40公克的K他命,張男卻說,他是附近屠宰場殺豬的屠夫,每天要宰殺很多豬,因殺豬壓力很大,才會吸毒抒解壓力,不料,卻把這1年來努力殺豬所得的積蓄,全都花在毒品上,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東區所警員劉易軒、黃盛吉本月17日在超商旁,聞到吸食K他命的臭味,見1輛白色轎車心虛駛離,警方尾隨車後,見車停到十甲路與旱溪西路口停車場內,立即上前盤查,張姓男子坦承吸食K他命,並交出藏放在車內前方置物處的K他命1小包。

不料,張男雖交出1小包毒品,但警方仍發現,張男全身抖得很厲害,覺得不合常理,員警又見後座還有1個皮包,在皮包內層發現另有20小包K他命。

警方共查扣K他命21小包,毛重共40公克,因數量不少,警方懷疑他販毒,張男辯稱一次大量購買比較便宜,他努力殺豬,存到一筆積蓄,再向藥頭大量購買,他強調,每天要宰殺很多豬,工作壓力大,去年在KTV透過管道取得,幾乎把這一年來辛苦殺豬賺來的錢,全用來買K他命了。

警方搜出20小包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搜出20小包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