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隻佬刑警路邊抓壞人 酒店少爺:好帥!

市警五分局的刑警,看見洪男立即將他拉下車壓制。(記者王捷翻攝)

市警五分局的刑警,看見洪男立即將他拉下車壓制。(記者王捷翻攝)

2017/06/09 23: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洪姓男子在台南市區行搶陳姓女子未遂,陳姓女子供稱,因為自己是數學家教,所以對數字特別敏感,所以在緊急時刻,有記下車牌號碼,警方循線找到洪男,趁著他在停紅燈時,市警五分局刑警立刻攔車,由於該刑警體型人高馬大,用體型優勢將洪男壓制,沒想到被讓路過酒店少爺看見,直呼好帥,把逮捕過程PO網,今日詢問該酒店少爺,之後是否想轉行考警察,他透露先當完兵再說。

37歲的洪男有竊盜前科,因為沒有工作,剛加入街友行列,7日時他看到陳女經過長北街,包包背在靠近道路那一側,覺得有機可趁,因此騎車上前行搶,但沒有成功,陳女驚魂未定,但因為自己是數學家教,所以對數字特別敏感,所以記下了車牌,並向警方報案。

警方當日在3小時內就發現洪男在和中西區與北區的交界,立即發動圍捕,五分局的刑警接獲情資後飛車趕往洪男出沒處,趁著洪男在等紅燈時,一把將洪男拉下車,用身體優勢將洪男壓制,直到支援警力到場。

當時酒店少爺剛經過該處,錄下逮人經過,看到年輕的制服警員來,還大喊小鮮肉來了,警察好帥;之後該名酒店少爺將錄影PO上臉書,被警方轉載,警方得知他從事八大行業,建議他既然覺得警察很帥,可以轉行考警察。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