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男大生與女校護車禍對撞 一死一重傷

莊女駕駛休旅車與男大生機車對撞。(記者許展溢翻攝)

莊女駕駛休旅車與男大生機車對撞。(記者許展溢翻攝)

2017/06/07 11:47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22歲新竹交通大學機械工程徐姓男學生,今天騎車載著22歲高雄師範大學黃姓男學生,行經苗栗縣後龍鎮台6線起點與西濱公路匝道口,與苗縣通霄啟新國中33歲的莊姓女校護,駕駛的休旅車強烈對撞。徐男到院前無生命跡象。

警方指出,住在後龍的莊女今天早上開車要到學校上班,7點多要轉到西濱公路時,與徐男(彰化人)對撞,徐男因撞擊太強烈,頭部朝轎車前擋玻璃飛撞,再摔到路面,頭顱當場變形,血流滿地,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表示,坐在機車後座的黃男,當下也遭受重擊,出現創傷性血胸,左小腿骨折,傷勢嚴重。

警方調查,徐男、黃男2人是彰化高中同學,也都是鐵道迷,前晚相約到新竹聚會,昨天一早先是從新竹出發,到龍港海邊鐵道拍照,因車速較快,從叉路出來時,與莊女休旅車對撞。

警方說,原本2人拍完照,接著是要一起到後龍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探望徐男妹妹。相機最後一張照片,則是今天早上拍攝的火車畫面。

黃男父親趕到醫院探視,只說自己40幾歲才生這個兒子,不知道他是何時從高雄北上遊玩,只知道兒子結交鐵道迷同好。

警方表示,莊女只有手臂有擦傷,但人驚嚇不已,情緒也相當不穩定,無法開口做筆錄。由於路口沒有號誌,確切肇事原因等狀況,都還需再進一步調查、釐清。

2名共乘機車的男大生與莊女休旅車對撞,其中1名男大生頭顱當場變形身亡,1名重傷送醫。(記者許展溢翻攝)

2名共乘機車的男大生與莊女休旅車對撞,其中1名男大生頭顱當場變形身亡,1名重傷送醫。(記者許展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