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石到路中害騎士慘摔 內褲怪男辯「不是我」遭起訴

陳女輾到石頭後摔車,警方在路中央撿到4顆石頭。(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陳女輾到石頭後摔車,警方在路中央撿到4顆石頭。(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5/06 12:1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泰山區出現丟石頭怪客,害騎士摔倒犁田!

4月17日晚間近8時許,48歲的周姓男子赤裸上身,僅著一條四角內褲,跑到泰山區泰林路三段305號前,撿起地上石頭朝車道丟擲,一名陳姓女騎士行經閃避不及,輾過其中一顆直徑約30公分的大石頭後「犁田」,造成全身多處擦傷,新北地檢署日前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嫌將周男起訴。

陳姓女騎士摔車地點對向車道情侶檔證稱,當晚騎車行經此路段,先看到木頭、盆栽,接著發現竟還有石頭,怕影響用路人安全,兩人下車撿拾石頭,發現對向有男子丟石頭到馬路上,沒多久就目睹陳姓女騎士「犁田」,馬上報警處理。

庭訊時,周男否認犯行,辯稱監視器畫面所拍到的男子不是他,但警察接獲報案後,就逮捕仍在案發現場附近閒晃的他,還在馬路上找到4顆石頭,加上證人指述犯嫌模樣與周男一致,檢方因此不採信其供詞,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