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阿莫走紅惹爭議 公司曾貼最狂徵才文

谷阿莫的知識糖果公司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某大樓七樓。(記者王冠仁攝)

谷阿莫的知識糖果公司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某大樓七樓。(記者王冠仁攝)

2017/04/25 18:2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網路紅人谷阿莫以「X分鐘讓你看完○○」走紅,但也因此惹上官司。記者今天下午實際走訪谷阿莫的「知識糖果數位社群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但公司不願受訪;記者撥打電話聯繫該公司人員,但對方聲稱目前沒有安排受訪行程,也沒透露「執行長」谷阿莫是否在公司內。

去年12月,谷阿莫的「知識糖果」公司在人力網站要替執行長找私人助理,工作內容卻先寫說執行長是一位「30歲的中年機歪男子」。徵才條件也寫到,要幫執行長的貓鏟屎、要幫執行長的電玩練功、要幫執行長跑腿等,誇張內容引來網友議論紛紛;有網友就發現,YouTube上的谷阿莫管理人是仲惟鼎,與該公司老闆相同,懷疑這篇徵才貼文是谷阿莫的幽默之作。

根據網友資料顯示,谷阿莫在前年以暱稱「爛肉」,發布電影「露西」觀後感,但有網友關注到他的獨特風格,他於是將暱稱改為谷阿莫,並於前年1月用臉書上傳第一支影片「5分鐘看完熱門韓劇皮諾丘」,網路人氣開始急速竄升。

「知識糖果」公司去年在人力網站上發布的徵才貼文,內容引來網友關注。(記者王冠仁翻攝)

「知識糖果」公司去年在人力網站上發布的徵才貼文,內容引來網友關注。(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