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都更糾紛 4男闖建設公司對空鳴槍

4男闖建設公司,對空鳴槍。(記者鄭景議翻攝)

4男闖建設公司,對空鳴槍。(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4/17 19:0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光天化日之下,竟有4名男子闖入一家建設公司對空鳴槍,還大剌剌的砸店!上週五下午1點多,4名男子突然闖入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上的「陽信建設公司」,其中1男子攜槍直接對天花板連開4槍,其餘3男子將辦公室設備推倒後快速離去;上週六松山分局警方已逮捕其中2名助陣的男子,並將持續追緝開槍的男子。

警方表示,因為助陣遭到逮捕的19歲曾姓男子,以及26歲的謝姓男子,都表示僅是受人所託,以1000元金錢為代價幫忙助陣,事前也不知道會開槍,對於開槍男子的身分及下落,2人也交代的含糊不清,都推說對該男子不太熟,步行前往建設公司後,鬧完事就搭計程車離去,4人就分道揚鑣。

據了解,警方目前懷疑建設公司與人有都更或是股東上的糾紛,於是遭到報復性開槍警告,將持續追緝開槍的男子。

相關影音

曾謝兩人被移送。(記者鄭景議攝)

曾謝兩人被移送。(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