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來瘋!狂男抱石砸警車 遭壓制送辦

陳男吸毒後攻擊員警和警車, 當場被制伏逮捕送辦。(記者黃佳琳翻攝)

陳男吸毒後攻擊員警和警車, 當場被制伏逮捕送辦。(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04/15 12:0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六龜警分局員警昨天獲報前往處理新威社區一件家庭糾紛案,員警到場後,見到陳姓男子欲攻擊母親,員警喝令制止無效,只好呼叫支援,但支援警力到場後,陳男突然抓狂,隨手拿起腳邊大石猛砸警車,員警合力將他制伏後,還在他家搜出2小包安毒,訊後依毒品等罪送辦。

警方指出,14日清晨6時許,新威派出所警員曾寬祥獲報,新威里新威社區有家庭糾紛,曾員趕往現場了解時,才剛到場,就見到陳姓男子(35歲)胡言亂語並作勢欲攻擊母親,曾員立即喝止,並呼叫支援。

陳男見狀後,隨手拿起1把西瓜刀揮舞佯裝攻擊員警,曾員與他保持距離,等到支援警力到場;但陳男見支援警力開著警車抵達時,竟失去理智,拿起腳邊大石朝巡邏車窗猛砸,員警雖立即趨前將陳男壓制、上銬,但因事發突然,仍造成警車部分車窗受到毀損。

警方制伏陳嫌後,陳母表示,陳男原在外地工作,近日返回老家,因吸毒造成精神恍惚並罹有憂鬱症,昨吸毒後對她恐嚇攻擊,迫不得以才報警處理;員警在陳男房內搜出2小包安非他命及吸食器,訊後將陳男依妨害公務、毀損及毒品等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車被大石砸破前檔玻璃。(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車被大石砸破前檔玻璃。(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