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骨遭控性騷擾判無罪 算命師反控毀謗、誣告

圖為蔡老師的工作室。(記者王捷攝)

圖為蔡老師的工作室。(記者王捷攝)

2017/04/07 00:1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上班族OL優優(化名)指控,去年5月找命相館蔡老師算命,優優想問事業運,卻被蔡老師摸鼠蹊部,起初她覺得奇怪,但事後工作很順利,她又去找蔡老師時,不料蔡竟扯開優優衣領摸她的左乳,還說「觸感不錯」「奶頭是粉紅色的」,她嚇得到警所對蔡老師提告性騷擾。今年3月一審判蔡老師無罪,蔡老師說,他算命40年有一定的聲譽,已對優優提告毀謗、誣告。

判決書指出,優優說,去年5月間,上網搜看見網友推薦蔡老師的命相館,某天她穿小洋裝到命相館問事業,蔡老師伸手探入她的裙底,在大腿與鼠蹊部游移,但當時一旁的女性顧客卻沒有異樣,所以也不敢大聲反抗,直到一名男性顧客走進命相館,蔡老師才收手,還向她說,該男子有預約,要優優下次再來,會免費說明。

雖然優優懷疑蔡老師在「摸骨」的過程,但之後工作變得順利,所以同年5月間又去找蔡老師,下班就穿著V領制服到命相館,想問事業運的下文,但蔡老師卻說優優的感情運。

優優直接說:「前男友都劈腿了。」豈料,蔡老師卻說「我看看你胸部有沒有外擴」掀開優優的領子、胸罩,探進優優左邊乳房,優優還來不及拉起衣領,蔡老師又伸手又抓了優優右邊乳房還說「觸感不錯,乳頭是粉紅色的」。

優優氣得質問,難道蔡老師都是這樣對付來算命的女子?但蔡老師回說「奶又不大」,還跟優優說不是故意要摸的,別想太多,接著蔡老師拿出與許多穿著火辣女性的合照給優優,還要加優優的LINE,讓優優奪門而出。

之後優優請友人陪她去報案,對蔡老師提告性騷擾,經過檢、警調查,一審時蔡老師當庭反駁摸奶,他會按膝蓋或大腿以上10公分,都會先徵求客人同意,男、女生都一樣,按膝蓋是要辨別一生之貧富貴賤,按大腿以上10公分是要辨別是否為雙性戀、同性戀、子宮卵巢健不健康等,他在臉書上有很多與美女的合照,如果他真的是垃圾,臉書早就被灌爆,且優優來算命自稱遭到侵犯,有可能會來找他第二次嗎?這有違常理。

法官認為,因為缺乏有力證據,只有優優單方面說詞,已陷入各說各話的局面,通常性侵害犯罪受制於環境隱密的空間,常常是只有被害人與被告在場,因為優優被性騷擾案缺乏有力證據,法律以輕判為原則,因此判蔡老師無罪。

蔡老師說,他算命40多年,有一定的聲譽,有客人還是檢察官、警察,優優的指控讓他困擾很久,且優優在判決書說的價錢,他從來沒有收過一樣的價錢,現在法院判他無罪,他對優優提告毀謗及誣告。

蔡老師的收費價碼,不符合優優在庭上說出的價格。(記者王捷攝)

蔡老師的收費價碼,不符合優優在庭上說出的價格。(記者王捷攝)

蔡老師的命相工作室,外頭以大型海報貼住。(記者王捷攝)

蔡老師的命相工作室,外頭以大型海報貼住。(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