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不及長大!4月大女嬰疑趴睡不慎 嘴唇發黑不治

4月大女嬰疑趴睡不慎窒息,送醫不治。(記者林嘉東攝)

4月大女嬰疑趴睡不慎窒息,送醫不治。(記者林嘉東攝)

2017/03/17 15:0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4個月大的魏姓女嬰,今天上午近8時許被保母發現嘴唇發紫,已無氣息。檢警相驗發現,女嬰今天凌晨1點喝完奶,打完飽嗝後入睡,是否因趴睡姿勢不良或身體因素導致窒息死亡,將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45歲楊姓保母領有保母證照,全天候24小時照顧魏姓女嬰外,白天還看顧另一個嬰兒。

她今天上午近8時許起床時,發現睡在她旁的魏姓女嬰嘴唇發紫,全身癱軟,趕緊報警,但女嬰仍在送醫後不治。

女嬰母親獲報趕抵醫院,得知救不回愛女,痛哭失聲,場面鼻酸。

檢警調查,楊女今天凌晨1時許餵食女嬰後,拍打完飽嗝後,才讓女嬰趴睡在她旁邊,2人同睡一張大床,女嬰睡覺時,沒有被棉被掩住口、鼻,也未掉落床下,是否因趴睡姿勢不良或身體其他因素導致窒息死亡,還要進一步解剖釐清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